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象甲半程收官战双雄会 首回合湖北队力压广东队

2009年08月20日0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广东惠东电(记者邹谨)象甲半程收官战昨日上演双雄争霸好戏,以客队身份出击的湖北宏宇队一胜一负两和力压广东,抢得2分,广东队只收获1分。至此两队同积25分,携手领跑。

  是役湖北队虽然实现了赛前制定的“守和争2分”的目标,但从比赛过程来看,完胜对手的希望也曾一度出现。
率先结束的战斗,汪洋与广东小将张学潮迅速战略和棋;随后洪智轻松拿下李鸿嘉;柳大华与吕钦的主帅对决,“东方电脑”最后时刻弈出昏着,送对手一场胜利;最后结束的较量,许银川虽周旋良久仍难觅胜机,无奈与李雪松握手言和。按照规则,湖北队力压广东,赢得首度双雄会。

  昨日其他比赛,上海队3比0胜浙江,黑龙江0比3负四川、河南1比2负上海、河北0比3负江苏、沈阳3比0胜北京。

  今天比赛暂停一日,象甲诸强将与惠东棋迷进行交流。联赛下半程的争夺从明天开始,鄂象将以主队身份再战粤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