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柳大华点评象甲半程:洪智汪洋是湖北争冠保证

2009年08月20日0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广东惠东电(记者邹谨)“队伍的整体表现我很满意。”盘点象甲半程,湖北队主帅柳大华昨天说。

  以“保亚争冠”为目标的湖北军团,上半程11轮拿到了25分,与广东队并驾齐驱。其中,两位“主攻手”洪智、汪洋战绩均为5胜6和,与广东队的许银川一起并列个人胜率榜的首位。
柳大华表示,他们俩的稳定发挥,是湖北队争冠的有力保证。对比广东队,他认为双方实力相当,“但是广东的运气更好一些,失误也比我们要少。”

  柳大华介绍,整个联赛上半程湖北队共有三次反超广东的机会,可惜都错过了。第一次出现在第7轮,广东队不敌江苏,湖北对阵四川李智屏遗憾地将赢棋走输;第10轮广东负于浙江,湖北对阵沈阳汪洋也错过赢棋机会。“最可惜的就是今天我输给吕钦这一盘了。洪智已经战胜李鸿嘉,只要我下和湖北队就能反超广东。”柳大华自责道,“这一盘从头到尾都是和棋,没成想最后关头长考之后走出了昏着。”

  上半程柳大华出场6次,战绩1胜3和2负。59岁的老帅坦言,精力不济是比赛最后关头昏着增多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