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巨星推出切尔西款球鞋 数足篮明星深厚友谊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0日1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虽然篮球运动正在不断威胁足球“世界第一运动”的地位,但这并不妨碍从事这两项运动的巨星成为好友。众所周知,纳什是意大利球星皮耶罗的支持者,尤文旗帜同样欣赏纳什的球技;贝克汉姆经常携家带口前往斯台普斯中心为科比助威;而加内特则是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拥趸,日前,狼王专门为自己喜爱的蓝军推出一款球鞋。

  作为NBA历史上最优秀的大前锋之一,加内特的能力毋庸置疑——NBA常规赛MVP、全明星MVP、总冠军戒指也只是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狼王的能力。篮板王、两双王、效率王,只要加内特愿意,球场上没有他做不到的是。除了对篮球的疯狂,加内特还是一个足球迷,狼王甚至在07/08欧冠决赛前给偶像德罗巴发送短信,祝福魔兽能有上佳表现。加内特还曾造访斯坦福桥,与蓝军亲密接触。

  由于同属Adidas旗下,加内特已经准备推出一款切尔西版篮球鞋,这款球鞋以蓝色为底色,上面印有切尔西队徽,球鞋的背后还有印有加内特名字的切尔西球衣图案。这款TS Commander LT限量版球鞋将于8月29日上市,不过只在波士顿销售。

  足篮球明星之间的深厚友谊同样在亨利与帕克,加索尔、卢比奥与博扬等人的例子。除了足篮球明星的友谊,田径运动员中也不乏足球狂热爱好者。刚在柏林创造了新的百米世界纪录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就是C罗的疯狂粉丝, 上赛季他亲临老特拉福德为曼联助威,还私下传授了足坛一哥短跑技术,不知道新赛季西甲赛场上,C罗能否“一飞冲天”。(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