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列曼联五大锋线目标 欧杯金靴搭档禁区之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0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意为“沼泽地”的伯恩利主场特富摩尔球场,曼联众星纷纷身陷泥沼无法自拔,虽然这仅仅是第二轮联赛,但是整个赛季的最大冷门或许已经提前产生。

  上赛季,弗格森还曾经抱怨联赛日程对曼联不利,或许是受到了爵爷的压力,英超联盟有意无意的在新赛季给卫冕冠军安排了相对轻松的赛程,尤其是前两轮分别对垒升班马伯明翰和伯恩利,红魔可谓占尽了便宜。然而在这两场比赛中,面对两支英超新军的菜鸟后防,豪华的曼联攻击组合竟然只打进了可怜的一个进球。在目睹欧文接连错失良机,贝巴依然形同梦游之后,英国《每日电讯报》建议曼联继续斥重金引进新援,同时列出了五人的收购名单。

  阿奎罗,5000万英镑

  阿奎罗的能力已经无须多说,而曼联现在握有出售C罗获利的8000万英镑,以及原本为特维斯永久转会而预备出的2500万英镑,这样的财政实力绝对能够满足马德里竞技5000万英镑的要价。不过随着阿Kun代表马竞参加了对阵潘纳辛纳科斯的欧冠资格赛,基本宣布了他将继续留在卡尔德隆球场,因为曼联不太可能花5000万去买一名不具备欧冠参赛资格的球员。此外在阿奎罗之前,像贝隆、海因策和特维斯几个阿根廷人都没有得到善终,所以即便是马拉多纳的女婿恐怕也不能逃出这个怪圈。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