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索尔海姆杯强强对抗 队员喜欢现有形式不愿改变

2009年08月21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长丹尼尔
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长丹尼尔

  索尔海姆杯美国队和欧洲队的队员们都很喜欢现在的比赛形式。

  有人建议索尔海姆杯的形式需要改变一下,让来自亚洲和世界其他部分的球员也参与进来。世界排名第1的劳瑞娜-奥乔亚来自墨西哥,而亚洲球员在今年LPGA巡回赛的17场比赛上8次夺冠。

  索尔海姆杯第一次举行是在1990年,比赛双方是欧洲队和美国队,与莱德杯相似。

  不过来自两队的球员们说,改变索尔海姆杯的比赛形式就会改变赛事本质。“索尔海姆杯的精神就是美国队对抗欧洲队。
”金楚笼说。“这是传统,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我觉得其他方式不合适。”

  日本和韩国之间也有类似索尔海姆杯这样的比赛,索尔海姆杯很难让其他国家或地区参与进来。

  “我很在意是在为谁打球,因为现在有欧洲的大旗,而我没看到世界其他部分的旗。”劳拉·戴维斯说。“那些拿着旗跑的人不应该有太多的旗,不是吗?”

  不过那并不意味着不应该有一场包括其他地区的比赛。男子高球界有总统杯,对抗双方是美国队和不包括欧洲球员的国际队。总统杯在奇数年举行,今年的比赛就将于十月在旧金山拉开序幕。

  “我想现在需要出现一场新的比赛,就象总统杯一样。为什么不能叫First Ladies Cup呢?”克里斯蒂·科尔说。“LPGA可以拥有自己的新形式比赛,可以争取新的市场占有率,可以自己推广,所以我想那是我们需要做的。而索尔海姆杯需要象莱德杯比赛一样以现有的方式继续存在下去,这是我的观点。”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