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明星足球赛演关公战秦琼 高峰如何过商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1日12:52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作者:棋哥

  关公战秦琼,那是老同志韩复渠当年乱点的鸳鸯谱,被侯宝林的相声给妖魔化了。但两个时代的球员高峰和商毅来它一战,还是可以的!这个可以有。瞧,中国明星足球队集合了,毕姥爷、周晓欧聚齐。这次还邀请了创造了意大利超级杯7200万票房的合力万盛公司董事长,新明星王辉大律师。踢球的想牛叉,就要踢晚场,尤其要踢灯光球场。来吧!工体灯光内场。

点击进入棋哥BLOG

  看对手,慈铭体检足球队,居然找来外援,当年国安大将商毅。商指导球场上还没和高峰同志交过手,这次狭路相逢,看点不在“关公战秦琼”之下。高峰的球技一点也不逊色,风驰电掣,霹雳流火,乱军丛中敢取上将首级!

  为了表现友谊第一,中国明星足球队与慈铭足球队全场战成6:6,皆大欢喜。(来源:棋哥BLOG)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