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非世界杯倒计时开始 体坛传媒将打造2010盛世

2009年08月21日2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唐诗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五(8月21日)晚,由南非驻华大使馆和体坛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倒计时牌揭幕酒会暨体坛传媒集团世界杯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威斯汀酒店金茂宴会厅隆重举行,相关政府领导、来自世界各国的驻华使节以及体坛传媒的各界合作伙伴应邀参加了发布会。

  (从左至右)体坛周报社社长张敦南、南非驻华大使倪清阁、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蒋建国、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邵世伟、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共同为南非世界杯倒计时牌揭幕 查看图集

  发布会上,南非世界杯组委会CEO丹尼·乔丹通过视频向广大中国球迷发出了真挚邀请,“得知中国国家队未能闯进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我们为此深感遗憾。这是非洲人民的第一次世界杯,然而中国的球迷以及支持者对世界杯的狂热通过下面数据可以体现: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中国电视观众人数超过7亿,我希望你们也能同样喜欢2010年南非世界杯。今年夏天联合会杯的成功,向世界表明了我们能够成功举办2010年南非世界杯,热烈地欢迎中国人民来参观我们美丽的国家。”最后,乔丹先生还用中文念出了“南非欢迎您”。

  体坛周报社长张敦南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国际足联和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平面合作媒体,作为拥有中国最好的体育记者与编辑队伍的体育传媒集团,用中文向世界推广和报道南非世界杯,是体坛传媒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对合作伙伴及数百万读者的最好回报。南非世界杯,将迎来体坛传媒从未有过的发展机遇,多媒体报道、集团化作战和主场优势,将把体坛带到从未有过的高度。”

  2010年世界杯,体坛传媒集团将派出40名记者前往南非进行全方位的世界杯报道:除传统的报纸和杂志平面媒体之外,网络和手机新媒体将在明年的南非首次加入体坛的“世界杯集团军”。除此之外,体坛传媒还将与法国《队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以及西班牙《马卡报》等多家世界知名体育专业媒体进行全面合作。南非最强大的MIH媒体集团也将为体坛传媒记者的报道提供全方位支持。

  2010年世界杯将于明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举行,目前已有南非(东道主自动入围)、日本、韩国、朝鲜、澳大利亚和荷兰等6支球队拿到了明年决赛圈的门票,完整的32强名单将在今年11月18日产生。12月4日将在南非进行分组抽签仪式。(搜狐体育 徐江/唐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