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跳远资格赛 世锦赛奥运会金牌选手携手晋级

2009年08月22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哈姆雷特
戈麦斯表现不错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0点, 200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跳远资格赛在德国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上演,在08北京奥运会女子跳远资格赛上爆冷出局的世界室内冠军葡萄牙选手戈麦斯,在今天凌晨的资格赛中跳出了6米86的成绩,以资格赛第一名的身份昂首挺进决赛。世锦赛卫冕冠军莱贝德娃和08北京奥运冠军巴西老将马吉也双双晋级决赛。

  世锦赛卫冕冠军莱贝德娃无疑是本届柏林田径世锦赛女子跳远项目夺金的最大热门人选,她的个人最好成绩为7米33,在参赛选手之中无人能及。在07大阪田径世锦赛上,莱贝德娃以7米03的成绩夺得金牌,她本赛季个人的最好成绩为6米93。莱贝德娃卫冕道路上的两大劲敌分别是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老将马吉和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创造者美国选手里斯,后者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为7米06。

  根据赛制,女子跳远资格赛将被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每位选手在资格赛上有三次实跳的机会,取有效成绩最好的一次,资格赛成绩达到6米75或是排名前12位的选手将晋级女子跳远项目的决赛。

  A组比赛,葡萄牙选手戈麦斯第一跳成绩为6米60,巴西老将马吉第一跳成绩为6米68,两人第一跳均未达到6米75的晋级达标线。戈麦斯第二跳跳出了6米86的成绩,这一成绩超过了晋级达标线0.11米,戈麦斯也成为第一个晋级决赛的选手。马吉第二跳的成绩为6米58,吉莫前两跳均因犯规而被取消了成绩。

  第三跳,马吉仅跳出了6米30的成绩,三跳均未超过晋级达标线,不过她仍以A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吉莫最后一跳只跳出了6米34,最终与决赛无缘。A组其他晋级选手为白俄罗斯选手米罗(6米55)、波兰选手杜比加(6米55)、美国选手格伦(6米53)和普罗科托(6米52)。

  B组比赛,卫冕冠军俄罗斯选手莱贝德娃第一跳便轻松跳出了6米76,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创造者美国选手里斯第一跳成绩为6米78,两人的成绩均超过了6米75的晋级达标线,携手晋级决赛。B组其他选手中获得晋级的还有俄罗斯选手库切伦科(6米68)\土耳其选手梅利斯(6米67)、巴西选手科斯塔(6米66)和爱沙尼亚选手巴尔塔(6米59).

  . 200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跳远决赛定于北京时间8月23日22点15分举行。(哈姆雷特)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