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体集体炮轰范加尔 称德甲霸主彻底陷入混乱

2009年08月23日0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上,德甲第三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美因茨爆冷在主场2-1战胜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这个结果也使得拜仁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差开局,本轮比赛过后,德国媒体都针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评论,现摘译如下:

  《踢球者》以‘美因茨让人颤抖’为题评论了这场比赛:美因茨将拜仁带入了低谷,完美的上半场让德甲巨人颜面尽失,虽然拜仁给美因茨后方造成了很大压力,但是升班马顽强的作风守护了应得的胜利,至于拜仁,三场比赛仅得两分让人无言以对。

  《图片报》的标题秉承了一贯的唯恐天下不乱的特色——‘拜仁1-2美因茨!范加尔的转折点’:没有人想到范加尔和拜仁的低谷那么快就到来,每个人都有些措手不及,仅仅3场比赛过后,范加尔就将自己置入了风暴口,在没有里贝里的情况下,拜仁表现得如此糟糕,下半场的那个进球还是对方乌龙所得,美因茨拥有拜仁所缺乏的东西——顽强的精神以及一个出色的守门员,范加尔在比赛结束后表示:“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一切都是糟糕的开始。我们在下半场有机会纠正自己的错误,但是对于足球比赛来说这太迟了。”

  sport1.de的标题直接点出了拜仁所面临的尴尬局面——‘拜仁慕尼黑,43年最差开局’:在拜仁输给美因茨过后,新任主教练范加尔取得了自己拜仁生涯的第一项纪录——43年最差开局,而前一次记录正是前任主教练克林斯曼创造的(第三轮4-1战胜柏林赫塔),在两万三百名观众面前,主队美因茨表现了顽强的战斗力,在拜仁守门员伦辛的帮助下,美因茨取得了本场比赛的三分。

  在《体育图片》的评论中,认为里贝里的缺席是拜仁失利的关键原因,另外后防线的糟糕表现也让对手有了可乘之机,而前锋的不作为更是让范加尔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美因茨抓住了取胜的关键,而拜仁却继续滑向深渊。

  sportal以‘拜仁在美因茨遭受重创’为题发表了意见:美因茨,为自己歌唱和欢呼,在主场2-1获得胜利,而这场比赛的对手是拜仁慕尼黑,德甲霸主彻底陷入了混乱,43年来最差开局,3场比赛未尝胜绩,在美因茨的果敢面前拜仁的防线显得不堪一击,再加上守门员H.穆勒的出色表现,美因茨的胜利成为了理所当然,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美因茨经理海德尔表示‘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我们应该庆祝,就算是庆祝到明早六点也不算过分。”相对于美因茨的狂喜,拜仁则只能咽下失利的苦果了。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