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客战幸运逼平陕西 外援巴尔克斯攻入首粒球

2009年08月23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谢峰在重返深圳队后的首场比赛中实现了要在“西北狼”陕西队身上拿分的目标。昨天下午,深圳队客场挑战陕西队,外援前锋巴尔克斯攻入来深圳后的首粒进球,助深圳队以1∶1逼平陕西中新队。

  本场比赛,谢峰基本沿用本赛季的主力阵容,只是在阵型上,将前主帅使用的442阵型改成朱广沪时代的352。开场后,深圳队主要以防守反击的打法抗击对手,尽管陕西队占据场上优势,但面对深圳队的“铁桶阵”,陕西队却难以找到“门路”,直到上半场最后一分钟,陕西队才终于打破僵局。当时,深圳队队员柳超防守中吃到黄牌,王赟右路主罚定位球,陕西队外援维森特中路头球攻门得手,陕西半场一球领先。下半场,领先的陕西队加强进攻,但却被深圳队伺机打了几个反击。第83分钟,深圳队左路策动进攻,袁琳后插将球传到中路,外援巴尔克斯抢点前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深圳队将1∶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便客场逼平陕西队,谢峰直言“幸运”,“下半场我们浪费了一些机会,确实有点可惜,但能拿到平局,我已经觉得很幸运了,我非常感谢深圳队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的拼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