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启南与江源终极对决 测试赛首日最激烈的较量

2009年08月24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8月23日,十一运射击测试赛在山东省竞技体育学校射击馆进行了第一天的角逐。当天的比赛,各位奥运冠军可谓发挥欠佳,除了两届奥运冠军杜丽在北京奥运会夺金项目上无缘决赛,当天参加十米气步枪的“神奇小子”朱启南也仅获一枚银牌。

  男子十米气步枪的比赛因为有了雅典奥运会冠军、“神奇小子”朱启南的参加而变得十分引人注目 。不过,朱启南在决赛中的表现却不尽人意。云南选手郭涛打出了三个 10.9环和一个 10.7环,以701.2环的总成绩夺得冠军。随后亚军和季军的归属却出现极大悬念,代表浙江队参赛的朱启南和福建队小将江源由于分数相同需要加赛,结果,大赛经验丰富的朱启南以0.9环的优势获得银牌。

  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作为老将的朱启南在比赛中的稳定性令人叹服,决赛中竟然没有一枪低于10环。赛后接受采访时,朱启南也承认,在与江源的“终极对决”中,自己还是紧张了一点,“这些小将既给我们带来压力也带来了动力,从他们身上我能学到一些赢得比赛的素质,所以这样也有利于这个项目的促进。老是让我拿冠军比赛也就没有乐趣了。”朱启南同时表示,“这次比赛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来熟悉一下全运会的比赛环境,比赛结果并不是我最关心的。”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