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台球宝贝琳琳写真 首师大美女秀万种风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4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联手众辉体育举办的台球宝贝海选活动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次比赛将选出一名最具人气宝贝,她将和丁俊晖搭档,接受“冠军组合—草根&宝贝”的挑战。

  目前在网络海选中一名来自夜时尚球房的女孩儿琳琳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这位从事台球助教行业只有一年的女孩儿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幼儿艺术教育专业。琳琳相貌甜美,造型时尚,在台球圈里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

  琳琳最初被发现是在参加夜时尚举办的大学生台球比赛时,当时她被组委会选中,此后开始从事起了台球助教的工作。

  琳琳是一个业余生活很丰富的女孩儿,她弹得一手好钢琴,平日里还是一名“麦霸”,台球技艺随着加入夜时尚也是逐渐提高。(本组图片来自:夜时尚)

(责任编辑:汀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