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青少年体育舞蹈邀请赛举行 美丽竞赛活力十足

2009年08月24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三亚晨报

  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舞步、性感的舞者,冲击着你的所有感官,调动着你身体最深处的激情。

  在日前举行的2009三亚首届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邀请赛上,人们领略到了拉丁舞那种热情而煽动、性感而狂野、快乐而极具感染力的独特魅力。

  与巴西人的“桑巴足球”带来的激情相似,比赛现场无处不弥漫着一种用最原始的方式表达出来的热情,当你走进拉丁舞的世界之后,就会被那种激情完全征服。

  在拉丁舞热情洋溢、奔放的音乐中,选手们施展淋漓尽致的脚法和自由流畅的律动,女性优美线条,气质高雅,动人入情,充分张扬了青春欢乐的气息;男士则展现出器宇轩昂、飙悍刚强、威武雄壮的个性美。

  选手的舞姿妩媚潇洒、婀娜多姿、热情奔放,曲调缠绵浪漫、活泼热烈,全方位征服你的眼睛和大脑。

  欣赏中,不自觉地有让自己加入那激情四射的舞蹈者行列的冲动。

   2009三亚首届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邀请赛,是三亚举办的首届全国规模的体育舞蹈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名青少年选手在浪漫三亚用热情的舞步,尽情舞出欢乐、舞出健康、舞出气质、舞出自信。

  我们欣喜地看到,三亚引入体育舞蹈这种“美丽竞赛”活动,为三亚体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我们也期待,三亚体育舞蹈能舞出一片广阔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