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因婚事引记者追逐 赛后杜丽忙“逃跑”

2009年08月24日1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谷欣)教练护驾、队友掩护,深陷结婚传闻的奥运冠军杜丽使出浑身解数,与媒体玩起“躲猫猫”。

  昨天是全国射击锦标赛暨全运会热身赛,男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50米步枪三姿率先进行。

  来自全国的几十家媒体一大早就抵达比赛地山东省竞技体育学院射击馆,而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杜丽因近期传出的“结婚事件”而成为媒体采访的重点对象。

  两人都是奥运冠军又是年龄相差四岁的“姐弟恋”,杜丽和庞伟结婚的消息在上周传得沸沸扬扬,而两位当事人始终没表态,由于当天没有庞伟的比赛,杜丽成为媒体追逐的重点。

  资格赛中,杜丽的成绩并不理想,以587环排在第十位,未能晋级决赛。

  赛后,任凭记者喊杜丽的名字,她只是低着头,在教练的护送下躲进休息室。中午时分,女子步手枪运动员退场,换上便装的杜丽在队友的掩护下,溜出场馆。

  几名山东记者见状对她大喊:“等一下!”杜丽反而快步钻进一辆无牌的红色宝马X6车中,启动引擎,绝尘而去。

  相关新闻

  为全运试枪 九名奥运冠军扎堆

  本次全国射击锦标赛距全运会射击开赛只剩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也是全运会前最后一次练兵。

  正因为如此,本次比赛才吸引了众多名将参加。杜丽、郭文珺、庞伟、陈颖、邱健、朱启南、贾占波、李对红、张山九位奥运冠军均在参赛名单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