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话谭斯:上帝带给我好运气 最爱意甲尤文图斯

2009年08月25日0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志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18轮,坐镇主场的江苏舜天队,凭借队内第一射手谭斯的一粒进球,艰难击败远道而来的北京国安队。赛后,谭斯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个进球,也使他本赛季进球数达到6个,继续稳坐队内第一射手的宝座。谭斯评价自己表现时表示,进球有一点的运气成分。

  进球后,谭斯双手指向天空,那是他标志性的进球动作。“我是个基督徒,我用这样的方式来感谢上帝,感谢上帝带给我好的运气。”作为一个虔诚的基督徒,谭斯床头总是放着一本圣经,没事的时候就看看。因为他坚信,这一切可以帮助他变得更加善良、宽容,“作为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如果要想自己的足球生涯更加持久,必须学会善待自己和善待别人。”

  说起运气,谭斯确实运气不错。这位祖籍扬州的武汉小伙子,自从2008赛季跟随恩师裴恩才来到江苏之后,他一直表现不俗。2008赛季,江苏舜天队如愿冲超成功,谭斯也成为当时队内国内球员中的第一射手。“是江苏这个平台才有我的今天。”

  对阵北京这样的强队,说实话赛前江苏舜天队上下都对比赛结果不敢乐观。或许是年轻的缘故,也或许是入选国家队给自己带来更多信心。谭斯没太多的顾忌。开场仅仅9分钟,谭斯在前场右侧第一次拿球,第一次转身,也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让他没想到的是,球这样就进了。“那个球对方逼抢不是很紧,我转身就射了一脚。当时也没有想到会进,但看到球从对方后卫裆下穿过的时候,我感觉有戏了。其实,那个球对方门将反应有点问题,他先是朝着左侧预先移动了,但我打出去的球是外旋的,他再朝着右侧移动就来不及了。”在谭斯看来,来江苏这个平台踢球,如同他今天做出这脚射门的选择一样正确。和荣昊、邓卓翔几个不一样,谭斯早在武汉队解散之前就来到了舜天,“在武汉队我机会很少。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如果没有球踢,或者上场机会很少,肯定是不利于自己的成长的,当时我的年龄正需要比赛来提高,裴导来江苏了,我就跟来了。”所以,对于谭斯来说,不存在为武汉复仇的想法。来自武汉的青训营,但祖籍是江苏的扬州。不管谭斯梦想在哪里,但来江苏起码他也不会陌生。谭斯很庆幸自己的选择,他坦言,没有江苏这个环境,就不会有今天的自己。“这里环境不错,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很信任我,给了我很多机会,我很感谢他们。”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