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当妈妈后发福 陈颖:女儿为我感到骄傲

2009年08月25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距离本届全运会射击决赛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昨天上午,北京奥运会女子25米手枪冠军得主陈颖出现在了省竞技体校的全运会热身赛场上,这也是今年陈颖当上妈妈之后首次在大赛中亮相。

  与一年前在北京奥运会相比,刚刚当上母亲的陈颖明显胖了不少。

昨天上午的比赛,因为身体原因,她没能坚持到比赛结束,显然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在预赛中只打了25发子弹便无奈退出了比赛,“我身体实在是坚持不住了,老出虚汗,没力气。生女儿时动了手术,现在腰部还觉得没有力气。”走下场的陈颖解释。记者看到,汗水已经湿透了她的短袖衫。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后陈颖迈入了婚姻的殿堂,并于今年5月底产下了与老公的爱情结晶——— 一个漂亮的女儿。谈及为何在生下女儿之后如此短的时间内便选择了复出,陈颖说:“我放不下手中的这杆枪,还想为我们北京队做点事。等我女儿长大了,她会为妈妈感到骄傲和自豪。”

  来自北京的陈颖在2001年入选国家队,同年九运会,陈颖在女子气手枪和运动手枪比赛中接连战胜陶璐娜和李对红等众多名将夺得两枚金牌,开始崭露头角,此后又连续夺得世锦赛冠军,去年,在北京奥运会女子25米手枪决赛中,陈颖凭借稳定的发挥一举逆转,最后以领先亚军1.2环的成绩勇夺金牌。

  昨天,虽然没能坚持打完比赛,但是陈颖表示,自己对于十一运会射击决赛依旧信心十足,“虽然我现在体力上还达不到比赛要求,但是在全运会决赛之前我肯定还会加强力量上的练习,我想自己接下来还有上升的空间,四年一届的全运会也是我展示自己好机会。”

  (记者 孟祥君 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