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索尔海姆杯美国占统治地位 改良建议遭队长反对

2009年08月25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索尔海姆杯需要改良并将亚洲球手吸纳进去的建议,在美国队周日第8次举起奖杯之后遭到双方队长的拒绝。

  尽管美国队赢得了最近三届索尔海姆杯,而且这项两年一届的团体赛事自1990年开始举办以来美国队只输了三届,但美国队队长贝丝-丹尼尔(Beth Daniel)和她的对手欧洲队队长阿莉森-尼科拉斯(Alison Nicholas)都对索尔海姆杯不需要有任何变化持赞同意见。

  “这是那种独一无二的赛事,非常棒,”丹尼尔在她的队伍以16:12的比分取胜,在美国本土保持不败纪录之后告诉记者,“两支队伍打得很火爆,我认为那根本不必做出改变。”

  虽然美国队在最后一天单人对决赛中赢了6场,而且还有4场比赛打成平手,但她们在下午比赛中途曾经6场落后,并且欧洲队一直在给她们施加压力。“这是异常艰苦的一场战斗,”丹尼尔说,“阿莉森-尼科拉斯让她的球队做好了准备,我们真的不得不仔细研究。她们基本上是在后九洞垮的。”

  “另一方面,你不得不考虑到这种形式是卡斯顿-索尔海姆(Karsten Solheim)想要的,”丹尼尔指的是高尔夫球杆制造商,也是索尔海姆杯赛的创始人,“他是挪威裔,他想要一种像莱德杯那样欧洲队与美国队对抗的赛事。因此你可以尽情谈论,但底线是那是一场很棒的比赛,她能点燃人们的激情。”

  欧洲队队长阿莉森-尼科拉斯同意道:“我想那样做会完全破坏这种竞争,这种竞赛体制组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她是独一无二的。希望我们能一直保持这种形式。这种比赛当中的激情和激烈程度真是令人难以相信,如果发生改变,你就会失去它。你不能再创造出像这样的东西。它是展示女子高尔夫的舞台。”

  标准杆73杆的丰收球场长6670码,是举办索尔海姆杯赛中布局最长的球场,这在圈内成为另一个引起争议的地方。批评家们觉得魔鬼般的长度会让女子球手受到太多惩罚,因此他们限制了周末抓鸟的数量。

  像发生的那样,双方球手在周日抓鸟数量与吞柏忌数量一样多,这有助于为3万名到场的观众营造一种激动人心的氛围。“我知道这自始至终都是一座很艰难的高尔夫球场,”丹尼尔说,“她的布局很长。”

  “实际上他们想让这座球场打起来很困难,但因为雨水,那并没有发生,”丹尼尔指的是本周早些时候倾盆大雨浇灌了该地区,“毫无疑问球场很长,就长度而言,欧洲队有优势。她们的队伍成立的比我们久一点,但我们刚好吸收到短杆球手,并且打得很好。”(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