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难忘北京奥运 坦言总冠军是人生最大目标

2009年08月25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活动结束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的今天,我在北京获得了奥运金牌,今天我依然感到很激动。”虽然夺金的一幕幕仍让詹姆斯难忘,但目前小皇帝最希望达成的目标仍是夺得NBA总冠军。今夏大鲨鱼奥尼尔投奔了骑士队,这让詹姆斯如虎添翼。
对此詹姆斯说:“以前,我在球队中无所不能,甚至经常客串中锋,奥尼尔加盟后,我就不用抢中锋的生意了。” 骑士请来奥尼尔的主要目的是想让詹姆斯看到夺冠希望并留在骑士队,但是上个月詹姆斯在提前续约问题上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的去留仍要到下赛季结束后才能见分晓。当被问及为何拒绝提前续约时,詹姆斯打起太极,他只说:“因为有了奥尼尔等新队友的加盟,我对下个赛季充满了期待。我会好好享受现在这个赛季。”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