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赛季五大分卫:科比力压韦德 阿根廷妖刀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6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文章,预测了新赛季五大得分后卫,科比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分别是:韦德、布兰顿-罗伊、乔-约翰逊和吉诺比利。

  1、科比

  科比是当今联盟天皇巨星级的人物,配得上这样称号的除了科比之外恐怕只有勒布朗-詹姆斯了。科比曾经单场砍下过81分,2008年得过常规赛MVP,他总共获得过四枚总冠军戒指,他经常能在关键时刻投中关键球,防守也很强悍,他算得上上联盟当中最具竞争精神的两三名球员之一。科比应该是当今NBA联盟当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了,不过你喜欢他或者不喜欢他,恐怕没有人能够做得比他更好,韦德一度看上去在分卫位置上比较接近他,但是我们可以找到太多科比力压韦德的理由,在这里就不一一细述了。科比宝刀不老,新赛季仍将率队争取卫冕总冠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