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足球宝贝拍写真庆生 比基尼诠释性感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6日08:40 来源:sohu体育

  今天是足球宝贝周伟童27岁的生日,前几天她特意穿比基尼拍了一套写日清凉写真庆生。在这组美轮美奂的照片中,她扭转腰肢,尽情地享受着自由的海滩阳光浴,那纤细的腰身宛如水蛇般诱人。>>点击欣赏更多

  在周伟童看来,自己进入娱乐圈像是上天一步步安排好的。从小练体育,到了省里的专业运动队,而模特经纪人很喜欢去运动队里挑模特坯子。因为运动员个头高的较多,身材也很均匀,有着其他女孩不具备的肌肉线条。现在,这名险些步入体育界的美女周伟童正尝试着职业的转换:成为一名演员。

  已全面进军影视圈的内地名模周伟童推出比基尼写真,周伟童扭转腰肢,尽情地享受着自由的海滩阳光浴,那纤细的腰身宛如水蛇般诱人。(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石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