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上海回魂出点睛之笔 少帅比拼他力压老贾

2009年08月26日2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晓军

    搜狐体育讯 一场已经失去“德比”气息的比赛,陕西绿地浐灞队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出了本赛季少有的血性。激情四射,一场精彩的比赛,“西北狼”狼性尽显,实现自我救赎。除去被边裁抹杀的一粒进球,陕西队干净利落的2-0击败了西迁以来从未在客场获胜的上海申花队。同时也让本赛季上海申花主场不败的记录作古。

  球队西迁几年,虽然与上海已经没有丝毫的关系,但原上海国际队为数不少的拥趸们让人感动的依然到场为这支易帜的成家军加油助威。陕西队主帅成耀东也一改往昔保守的战术,排出了由约瑟夫、鲁尼和维森特组成的锋线,尽管约瑟夫充当的是边前卫的角色。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陕西队表现的尤为出色,踢得更为积极主动。仅巴西外援鲁尼一个人就让申花队的防线漏洞百出,迫于无奈,申花主帅贾秀全在30多分钟就将屡屡被鲁尼突破成功的杨科换下。而戴琳在第42分钟的两黄变一红更是鲁尼的“杰作”。技术统计方面,客场作战陕西队在射门和角球方面都远远高于申花队。如果不是鲁尼太独,陕西队应该在上半场就能打破僵局。

  成耀东本赛季备受诟病的临场指挥能力在比赛的下半场大为改观,尤其在换人方面,成为本场比赛的点睛之笔。在第58分钟,成耀东主动变阵,用小将王尔卓替换下了表现出色的外援鲁尼,王尔卓上场继续在左边前路游弋,而首次首发登场的外援约瑟夫回到了锋线上。申花队的后卫陶金的一次没必要的恶意犯规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自己被罚下,导致球队九打十一的被动局面,成就了陕西队随后的连进两球。

  进了两球后,成耀东换上王鹏继续对申花队施压,这样申花队也不敢贸然的全线压上。比赛的最后阶段如果不是陕西队握有两球的优势放弃进攻,恐怕比分还会扩大。反观上海申花队,抑或还沉浸在往日火爆的“德比”氛围中,从教练到球员都太想赢下本场比赛,从一开场就犯规不断,踢得毫无章法,两张红牌就是对他们这场比赛水平最好的诠释。

  纵观本场比赛,还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是来自巴林的主裁判拉赫曼,很好的控制了比赛节奏。他的判罚既惩罚了场上球员的不文明行为,又让比赛保持了较好的流畅性。尤其是在申花队已经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下半场陶金的一次恶意背后铲球犯规,拉赫曼并没有顾忌主场的压力,而是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国内的裁判恐怕很难做到。

  陕西绿地浐灞队客场战胜强敌申花,可以说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很鼓舞球队和球迷的士气,主帅成耀东有望重聚人气。面对魔鬼赛程,“西北狼”需要焕发狼性,需要有稳定的表现,踢好每一场球,尽快远离降级圈。遭遇两连败的上海申花队,需要好好的总结一下了,而主教练贾秀全恐怕要面对更大的压力了。(搜狐体育 韩晓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