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荣银球场巧遇小布什 前总统客串记者现场发问

2009年08月27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在2009PGA锦标赛决赛轮梁荣银打虎成功,一夜成名

小布什也是高尔夫发烧友
小布什也是高尔夫发烧友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转战高坛 卸任总统后设计球场

    >>美国总统球技PK 奥巴马最具潜力肯尼迪最佳(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韩国球手梁荣银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力克老虎伍兹,取得史诗一样的胜利以来,享受到旋风般的一周,其中包括与美国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的见面。

  “这是国际旅行非常多的一周,虽然不能说一直处在九霄云外,但我感觉像是一周都在倒时差。”联邦杯总决赛首回合比赛巴克莱精英赛本周将在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梁荣银周三在球场打完练习之后对记者说。

  除了回到韩国本土受到国人赞美及收到采访要求之外,梁荣银表示他在美国居住的地方达拉斯,有许多人已经开始认出他。

  梁荣银在参加PGA锦标赛之前世界排名是第110位,他说夺冠之后他访问了他的球杆制造商TaylorMade公司,并去了一趟他们的总部。当他走过生产线时,工人们认出了他,并开始呼喊“梁荣银,梁荣银。”

  “我感觉像是一名摇滚明星,我想那是一种非常怪异的感觉,非常棒。”

  “他们刚好在毗邻的地方有一座高尔夫球场,因此参观活动一结束,我就到了那里,事实上,我遇见了小布什。”梁荣银接着说,“他很随意地向我走来,就像隔壁的一位邻居,并开始和我交谈。他谈到实际上两周前他到我在韩国的家乡济州岛做过一次演讲。”

  “因此他谈论起那件事情。他说这真是巧合,并谈到他和韩国现任总统李明博是多么好的朋友及伙伴,他还谈到了李明博的过去。他把我介绍给和他一起的包括高尔夫教练在内的众多朋友,并拍了许多照片。”

  最后,这位美国前总统还客串起记者,在现场即兴采访,问起梁荣银在击败世界第一伍兹时的心情如何,“小布什问我与老虎打18个球洞,特别是在第18洞的时候是否真的神经高度紧张。他说那种紧张程度绝对比不上他在白宫的那8年。”梁荣银说。(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梁荣银一夜成名,祝贺!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也是高球发烧友!
梁荣银继续加油!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