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锦赛NBA球员评分:斯科拉9分 巴西幻影逞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7日1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8月27日,2009年美洲篮球锦标赛在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拉开战幕。本届美锦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各队NBA球员的表现。多米尼加队云集了三位NBA球员,被认为是本届美锦赛夺冠热门,不过在首日比赛中,由于霍福德和维拉纽瓦受到犯规困扰导致多米尼加内线空虚,尽管加西亚表现不俗,但最终还是惜败给了巴博萨领军的巴西队。以下是NBA球员在美锦赛首日征战中的表现的具体评分(10分满分)。

  路易斯-斯科拉 阿根廷队 9分

  老牌劲旅阿根廷竟大比分不敌委内瑞拉,这多少有些让人大跌眼镜。火箭悍将斯科拉此役完全尽到了一个领袖的责任,他出场34分钟贡献全场最高的25分另有7个篮板。不过除了他之外,全队只有普尔吉奥尼得分上双。阿根廷火力点过于单薄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比赛开场阶段,斯科拉的进攻效率并不理想,首节结束时,阿根廷影帝才在内线找到感觉连得4分,不过此时球队已经落后对手。第二节前四分钟,斯科拉包揽了球队全部的得分,帮助球队暂时稳定了局势。不过由于没有队友的支援,斯科拉终究还是双拳难敌四手,委内瑞拉利用多点开花在第三节拉开比分,并将领先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