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含桐山杯孔杰谢赫出局 朴文垚陈耀烨晋级八强

2009年08月27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楠萍
>>>组图:本赛首轮六场厮杀

    搜狐体育讯 8月27日下午14:30,第11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赛本赛首轮的剩余六场比赛在中国棋院开赛,结果孔杰、谢赫、王磊先后出局,朴文垚、陈耀烨等晋级八强。八强战将于9月1日举行。

    今日六局赛果如下:

    谱:孔杰 负 刘世振

    邱峻 胜 柁嘉熹

    谱:陈耀烨 胜 廖行文

    朴文垚 胜 彭荃

    谢赫 负 江维杰

    王磊 负 孙腾宇

    之前进行的两局比赛中,上届冠军古力淘汰了胡耀宇,亚军常昊战胜了小将刘曦。

    孔杰对阵刘世振是今天的焦点之战,经过猜先,刘世振执黑先行,他以最流行的星-无忧角开局。孔杰布局阶段的20、26、30三手棋连续脱先抢占实地,再一头扎进黑模样中,“先捞后洗”的意图非常明确。

    刘世振的黑35非常凶狠,直接灭掉孔杰右上一块的眼位。此手显然出乎孔杰的意料,他先是轻轻地皱了一下眉头,然后在此一口气用去了5次1分钟保留时限,进行了快棋比赛中少见的“大长考”。

    最终,孔杰不得不在右上角委屈做活,刘世振在先手打散白方左边潜力后,回手将右下角60目地全部围住,实空领先。

    随后,白方极力扩张左上模样,68、70扭断堪称最强下法,双方在中央展开激战,都投入了不少时间,孔杰更是将全部保留时限用完,进入读秒。白方能够将左边全部吃掉,收获明显。此处的战斗,刘世振出现了小小的误算。

    在不断的摇头叹息中,刘世振很快也只有一次保留时间了。虽然形势被迫近,但是白方的势力范围内味道奇差,刘世振边打将边收官,孔杰时间紧张,恐怕空中出棋,白114后手补。但是黑抢到上边的大官子,黑方再度取得领先。

    最后的官子,双方几乎每一手都是在“28”的读秒声中出手的。孔杰仍然难逃左边味道的影响,行棋受制,刘世振163果断出手,将白一子断掉,确立胜势。最终,弈至201手,孔杰中盘认输,刘世振成功晋级。

    中国阿含桐山杯每步30秒,10次1分钟保留时间。冠军奖金20万元,亚军8万元人民币。冠军将与日本阿含桐山杯冠军得主在当年12月进行对抗赛,冠军奖金500万日元,亚军200万日元。

    组图:阿含桐山杯本赛孔杰等名将斗法 小将争锋

    聂卫平马晓春同过生日 跟着“七夕”节凑热闹

    与恋人情侣装并肩作战夺冠 崔哲瀚财色双收(图)

    聂棋圣第二故乡补过生日 常昊古力奉上蛋糕(图)

    聂卫平:棋太臭羞见棋迷 古力:为小李聂老让我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