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开发区沙滩排球场惊艳亮相 达国内顶尖水准

2009年08月27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随着十一运会沙滩排球测试赛暨2009年全国沙滩排球邀请赛战幕的开启,新近落成的青岛开发区沙滩排球场也正式掀开盖头,以海一般的博大胸襟向各参赛队敞开了怀抱。

  开发区沙排场赛场区包括一个主赛场和一个副赛场,并设置了与赛场相邻的四个热身场和三个训练场,可完全满足48支十一运会参赛队(男女各24支)的训练、比赛需求。

主赛场相对封闭,看台总座椅数达2762个,副赛场则仅通过围网与外界相隔,并在场地四周搭建了2排看台。除了赛场区,开发区沙排场还划分出新闻区、技术官员区、运动员区等其他7个功能区,达到国内顶尖水准。

  和记者一样,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沙滩排球部副部长向前昨日也是首次一睹开发区沙排场的风采。“这座场馆的建设水平远远超出我的预期,主赛场的结构和布局非常合理,各类配套附属设施也一应俱全,可以说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如此出色的硬件条件将为十一运会沙排比赛的成功举行提供有力保障。”

  虽然输掉了揭幕战,但曾参加过九运会和十运会的山东二队选手韩胜威还是对开发区沙排场不吝溢美之词:“无论是整座场馆还是比赛场地,都要好于前两届全运会。”山东女子沙排队主教练蒋国栋则表示,以开发区沙排场的条件,举办世界巡回赛都不在话下,“前些日子我率队员去泰国参加过亚洲巡回赛,那里的场馆条件根本无法与这里相比。”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