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芬娜欲用美网冠军回击质疑 小威喊出夺冠宣言

2009年08月27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俄罗斯名将萨芬娜非常期盼用一个美网冠军来为自己世界第一的排名正名,但是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也对这项在家门口举行的赛事志在必得,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紧随萨芬娜之后。

  2009年小威廉姆斯已经赢得了澳网和温网的冠军,这位27岁的美国姑娘目前已经收获了11个大满贯冠军。而基于过去52周选手总体表现所产生的排名中,在澳网和法网决赛中都错失冠军的萨芬娜依旧排名第一。

  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会有人质疑萨芬娜的排名有点“名不副实”,但是她自己却不这么看。“我相信我就是第一”萨芬娜信心满满得表示,“我们整年都在参加这项运动的各项赛事,我每天都非常努力,我每天都在竞争,我每一天都在进步,我尽了自己的全力。我想赢得一个大满贯冠军,这毫无疑问,这与我是不是世界第一没有关系。我要尽全力赢得美网冠军,如果不成功,那么明年我会更加努力。能够同时实现两个梦想现在看来唾手可得,成为世界第一和赢得大满贯冠军。我已经成为了第一名,现在我的目标就是赢得大满贯冠军”。

  但是小威廉姆斯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她表示在球场的成功反映在排名上面时,总会有一段“延时”。在经过了糟糕的美网热身赛之后,她强调自己必须表现得更好,才能卫冕成功。“我必须表现得更好,幸运的是我已经准备好了”。

  “威廉姆斯姐妹打得很好,库玆涅佐娃也打得很好,扬科维奇打得很好,德门蒂耶娃打得很好,阿扎连卡打得一样好,基本上,所有出色选手都聚齐了”很显然,萨芬娜这番话显得还不够有底气。(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