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体盼德甲三强一并出线 望罗本尽快助阵拜仁

2009年08月28日0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欧冠抽签揭晓之后,德国媒体都在赛后第一时间发表了各自看法,他们普遍认为拜仁是出线难度最大的德甲球队,但同时他们也对拜仁将遭遇萨利哈米季奇和迭戈这两名德甲故人感到开心。另外,沃尔夫斯堡和斯图加特也被德国媒体寄予出线厚望。

  德国体育网站指出虽然德甲球队的出线前景普遍艰难,但他们至少保障了2000万欧元的进账。其中拜仁将遭遇旧将萨利哈米季奇所在的尤文,托尼也有机会再次面对昔日劲敌,再加上罗本的即将加盟,拜仁的出线希望依旧不小。另外沃尔夫斯堡和斯图加特也完全有机会出线,斯图加特总经理黑尔特和沃尔夫斯堡主帅阿尔明费都表达了对晋级淘汰赛阶段的乐观,这两支球队还是有不小的希望争夺小组第二。

  《体育图片》则认为尽管拜仁的对手实力不俗,但赛程的安排对拜仁十分有利,他们首先将在9月15日客场挑战海法马卡比,如果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无疑将为拜仁奠定有利的出线基础。另外两名德甲旧将萨利哈米季奇和迭戈届时也将重返德国作战。这也为本赛季欧冠增添了一大看点。和曼联同分在一组的沃尔夫斯堡将力争另一张出线名额,运气最好的当属斯图加特,他们和塞维利亚、流浪者同分在一个小组,这也令他们的出线希望大增。

  《踢球者》同样赞叹了斯图加特的好运,除了塞维利亚稍显棘手之外,流浪者和尤尼里亚对斯图加特而言都不难对付,他们无疑是三支德甲球队中出线前景最乐观的一支球队。另外沃尔夫斯堡的运气也不错,他们虽然和曼联分在了一组,不过另外两个对手贝西克塔斯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并没有高出一筹的实力,沃尔夫斯堡只要正常发挥水平,完全有可能力压这两支球队出线。最麻烦的还是拜仁,他们的对手不仅有恢复了元气的尤文,还有上赛季的法甲冠军波尔多,这无疑是对范加尔的严峻考验,尤其是尤文队中还有两名对拜仁十分熟悉的德甲旧将萨利哈米季奇和迭戈,这也进一步增大了拜仁出线的难度。

  《图片报》指出拜仁又可以在欧冠联赛上遇到自己的老朋友萨利哈米季奇和迭戈了,经理赫内斯坦言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另外还有1996年拜仁联盟杯决赛的手下败将波尔多,法国人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复仇良机。沃尔夫斯堡和斯图加特的任务相对轻松,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他们就已经出线在望,这两支经验尚浅的德甲球队要想完成冲击淘汰赛的目标,就必须全力以赴备战各自的对手,以往汉堡、斯图加特等球队在欧冠垫底出局的惨痛教训便是最好的例子,德甲球队能否一改过去几年都只有一支球队冲入淘汰赛的尴尬命运,也就看本赛季这三支德甲代表球队各自的表现。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