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尊尼获加赛劳列领跑 全力冲刺欲结束七年冠军荒

2009年08月28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尊尼获加锦标赛首轮在苏格兰的鹰阁球场结束,苏格兰球员保罗-劳列(Paul Lawrie)开始又一次尝试结束7年的冠军荒,他在首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

  卫冕冠军法国人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瑞典球员艾肯-尼尔森(Ake Nilsson)和另一名苏格兰选手史蒂文-奥哈拉(Steven O'Hara)都交出68杆,落后领先者一杆,处于并列第2位。

  保罗-劳列是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他不仅对第5个与2002年在威尔士公开赛上取得的最后一个冠军之间的间距表示失望,而且还对自己本赛季冷淡的表现----导致自己在欧巡奖金榜上处于第97位感到失望。

  为了提高自己的球技,最近他聘请了前莱德杯队长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的父亲,同时也是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高尔夫教练的鲍勃-托兰斯(Bob Torrance)作自己的教练。然而,劳列在本周没有机会见教练一面,却在大雨倾盆的下午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

  “到目前为止,我见过鲍勃有8到9次,”劳列周四交出一张没有过失的记分卡,其中包括一头40英尺的老鹰及3只小鸟。“我本来预计在本周见到他,但他不在这里。我知道我正在做什么,我是一个大男孩,我能够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参加比赛。今天我真的从未挣扎过。”

  卫冕冠军法国人格雷戈里-哈维有一个特殊理由在鹰阁取得背靠背的胜利。去年,哈维从首轮一直领先到结束轮,但他的第三个欧巡赛冠军在这场莱德杯欧洲队队员的选拔赛下遮住了光彩。

  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在最后两洞吞下双柏忌-柏忌,丢掉3杆,同时也失去了领先的机会。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状态继续低迷,他交出了76杆。八届欧巡第一蒙哥马利已经有14个月没有取得前十名了。前莱德杯队员丹麦球手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情形更惨,他打出了82杆。比约恩之前遭遇过一次眩晕,错过了三场比赛,这次是他首次重返赛场。在休息期间,焦虑的比约恩进行了一次脑部扫描,不过他告诉记者:“很幸运,他们发现的是一个大脑,没有其它任何东西。”

  欧巡赛历史上的三位业余冠军----新西兰球手丹尼-李(Danny Lee)、西班牙人帕布罗-马丁(Pablo Martin)和爱尔兰球手肖恩-洛瑞(Shane Lowry)都参加了本周的尊尼获加锦标赛。其中,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丹尼-李还是头一次亮相在欧洲进行的欧巡赛。

  首轮,新西兰人射下一头老鹰,抓住4只小鸟,但同时吞下5颗柏忌,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29位。帕布罗-马丁交出72杆平标准杆,处于并列第46位。肖恩-洛瑞表现欠佳,抓住4只小鸟,但吞下6颗柏忌,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80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