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游泳大赛水立方开战 世锦赛高手高挂免战牌

2009年08月28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记者陈蔚 昨天,为期5天的200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在“水立方”拉开帷幕。在晚上进行的10个项目预赛中,我省著名游泳选手谢智虽然状态一般,但依然在男子100米蛙泳的决赛中夺金。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4支运动队4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这也是奥运会后“水立方”首次举办最大型的专业游泳赛事,比赛将于8月31日结束。

尽管参加世锦赛的国家队队员刘子歌、张琳、赵菁、焦刘洋等人因为正处于恢复训练阶段,均选择了高挂免战牌。不过,作为全运会游泳比赛前的最后一次全国性热身比赛,各地方队都非常重视。

  从5月份开始,已获得全运会游泳项目决赛阶段参赛资格的谢智和刀宏,就在教练尹文举的安排下在云南省工人疗养院进行了封闭训练。对于本次比赛,尹教练表示,因为之前的封闭训练都是在短池中进行,所以这次来参加全锦赛,首先是适应正式比赛的标准池,其次就是找找比赛的感觉,最后就是为全运会备战做最后的冲刺。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100米蛙泳预赛中,谢智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以预赛第一进入晚上的决赛。决赛中,谢智游出了1分02秒56的成绩率先触壁,但这个成绩比上午预赛慢了0.89秒。上海选手陈程和黑龙江选手周士博获得了银牌和铜牌。对此,尹文举表示,谢智的表现还算正常,毕竟在短池训练了很长时间,“不过这次有不少高手没来参赛,就算夺冠了也不能掉以轻心。我们通过比赛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在之后的备战中进一步改进!”

  对于谢智比赛中是否有所保留的问题,尹文举表示:“预赛游出1分01秒67,决赛游出1分02秒56,这个成绩很正常,谈不上什么保留。练到什么份上,反映什么成绩吧!”

  除了100米蛙泳,谢智还将参加8月29日进行的男子200米蛙比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