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奇才

1奇才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赛季5大梦幻阵容:五星上将湖人力压性感太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8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新赛季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就将战火重燃、大幕开启, 近日著名体育媒体《露天看台报道》派出了新赛季的五大梦幻阵容。其中,“野兽”阿泰斯特加盟的洛杉矶湖人毫无争议地高居榜首。另外,菲尼克斯太阳、多伦多猛龙、金州勇士和华盛顿奇才分列二至五位。

  NO.5 华盛顿奇才 控卫:阿里纳斯/得分后卫:兰迪-弗耶/小前锋:卡隆-巴特勒/大前锋:安托万-贾米森/中锋:布兰登-海伍德

  对于过去一季仅仅收获19胜的华盛顿奇才来说,一个健康的阿里纳斯意味着天翻地覆的变化。当“大将军”回归先发阵容中,当兰迪-弗耶的到来让奇才如虎添翼时,华盛顿新赛季最起码不会缺少源源不断的外线三分火炮。再加上锋线上得分能力和传球能力都不俗,还兼有篮板球的巴特勒和贾米森,这样的阵容实属体面。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