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波详解肘击外援事件:他在演戏 我哪撞得过他

2009年08月28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金德主教练朱波肘击泰达外援凯莱?两人之间确实发生了碰撞,后者也确实倒在了地上,不过,事情并不像外界宣扬的那样。朱波解释说:“他那是在演戏。要说撞,我哪里撞得过他?”

  前天泰达与金德的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客队还以1:0领先。

这让泰达球员都非常着急,当皮球从金德教练席前滚出边线时,急着跑去捡球的凯莱有意无意地撞了朱波一下。令人难以理解的是,在他捡到球重新跑回边线时,又没有绕开朱波,而是有意无意地再次撞了上去。结果,朱波右肩一耸,将凯莱顶到了一边。后者倒地后,双方球员都冲了上来。幸好急于追平比分的泰达队员无心纠缠,很快就又重新投入到比赛中,冲突才没有被扩大。

  尽管如此,“教练肘击外援”还是被炒得沸沸扬扬,对此,朱波不禁哭笑不得。“他去捡球时已经撞了我一下,往回跑时又往我身上撞,我那也是本能的反应。我还奇怪呢,他怎么净往我站的位置上跑?”朱波说:“我那只是保护自己,怎么可能是肘击呢?倒是那个外援像是在演戏,两个人就那么轻轻撞了一下,他就能被撞倒了?他那么大的个子,我哪里撞得过他?”

  有报道称,泰达俱乐部很可能针对此事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对此,朱波并没有往心里去。“我又没做什么,用不着去考虑是不是有可能被处罚的问题。”B22d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