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佳一逼近海外球员终极纪录 剑指昔日谢晖4场5球

2009年08月29日0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09-10赛季德乙联赛第4轮的比赛,科特布斯客场2-0力克科布伦茨。此役,连续第四轮首发登场的中国球员邵佳一再次成为全场最为闪耀的球星,他的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帮助球队客场全取三分。

  新赛季德乙联赛战罢4轮,科特布斯2胜1平1负的成绩尚可,而邵佳一4场联赛3个进球3个助攻的数据则不可谓不漂亮。这样,邵佳一也追平了自己曾经在05-06赛季德乙联赛创下的连续三轮进球的记录。

  不过,在德乙赛场,中国球员连续进球的记录却还是由谢晖保持着。00-01赛季,谢晖在这一年总共代表亚琛队出场24次,攻入14球。他一度成为了德乙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最终以14球成为00-01赛季德乙的射手榜的榜眼。在那个赛季联赛的第19轮(客场3-1击败鲁特林根)和第20轮(主场3-0击败斯图加特,2球),谢晖两场比赛打进3球;而从第25轮到第28轮,谢晖更是神勇,在四轮联赛中打进5球,成为谢晖刀下鬼的包括克姆尼茨、萨尔布吕肯、奥斯拿布克和乌尔姆。

  另外,在奥地利赛场,中国球员孙祥也曾在8天内奇迹般连入3球。孙祥的进球记录始于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开打的一场奥地利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加时赛阶段,孙祥30米外一脚势大力沉的任意球直接攻破了格拉茨飓风队的球门。随后的点球大战里,孙祥第五个出场,一脚定乾坤将球队送入杯赛半决赛。此后,孙祥一发不可收拾。4天后的奥甲联赛第25轮比赛,奥地利维也纳主场4-0大胜林茨。比赛中,重回首发阵容的孙祥在第14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率先破网,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这是孙祥连续第二场比赛利用任意球建功。3天后,在联赛的一场补赛里,奥地利维也纳队又遇到了格拉茨飓风,孙祥再次扮演了格拉茨飓风的终结者。他在第40分钟攻入了一脚雷霆万钧的左脚射门。这一次,孙祥证明了自己不但能利用定位球得分,运动战里同样能进球。

  当然,中国球员在海外联赛的连续进球纪录则是由董方卓保持着。作为04-05赛季比利时乙级联赛的最佳射手,打进18个进球的董方卓曾在联赛里连续5轮进球,至今无人能赶超该记录。

  现在,状态神勇的邵佳一正在慢慢逼近这两个海外球员的连续进球记录。只要在下轮联赛里再次进球,邵佳一就能赶上谢晖的德乙进球记录;若是再连续两轮进球,董方卓的海外球员连续进球记录也将被追上。对于已经在新赛季5场比赛里打进4球的邵佳一而言,一切皆有可能!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