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前瞻:米兰德比双雄会 罗马斗尤文难分高下

2009年08月29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本周末,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2轮的争夺。本轮焦点之战就是米兰德比。从首轮比赛的状况看,尽管两队都存在不小的问题,但是相对而言红黑军团的优势似乎更大。另外,罗马将在主场迎来尤文图斯,这也是一场强强对话,罗马占据主场之势有望不败。佛罗伦萨和热那亚两强本轮的对手均不算强大,两队有望取得小胜。

  AC米兰(2)VS国际米兰(12)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30日2点45分。比赛地点:圣西罗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2.82、平3.04、负2.49。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34次,A C米兰15胜8平11负,其中在主场7胜5平5负。

  送走了卡卡,米兰的震动还要持续很久,小罗固然曾经骁勇,但是指望他现在取代卡卡的位置实在是痴人说梦。首轮比赛中,他们客场战胜锡耶纳,但是他们的胜利并没有多少说服力,内斯塔的状态回升和席尔瓦的迅速成长让米兰本赛季的防线比上赛季更加靠谱了些,但是在进攻线上亨特拉尔饱受怀疑,博列洛状态下降的很快,帕托一直表现平平,难道还要指望又老了一岁的皮波不成……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亨特拉尔似乎还很难受到重用。

  这个夏天是国际米兰近几年来难得的一个收获的夏天,不过核心的调整也导致了球队战术的改变。本赛季的国际米兰不再有进攻支点,完全要靠埃托奥和米利托的个人能力和中场来创造机会,打法上的改变也许会让球队在一定的时间内运转不良,但是不要忘记穆帅在边路时刻准备着的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首轮比赛,国际米兰主场失手,球队在中场中路存在很大的问题,以球队目前的人员配置,球队很难在短时间内有明显改变。本场比赛,国际米兰恐怕仍然难以取得一场胜利。人员方面,萨内蒂恐怕要打到后腰的位置,巴洛特利有望首发。

  预计首发:

  AC米兰(4-3-1-2):迪达/扬库洛夫斯基、内斯塔、席尔瓦、赞布罗塔/皮尔洛、弗拉米尼、加图索、罗纳尔迪尼奥/博列洛、帕托

  替补:罗马、法瓦利、安布罗西尼、安东尼尼、阿巴特、西多夫、因扎吉

  伤:迪达、博内拉、阿比亚蒂、迪詹纳罗

  停:无

  国际米兰(4-3-3)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桑顿、莫塔、斯坦科维奇/巴洛特利、埃托奥、米利托

  替补:托尔多、萨内蒂、科尔多巴、蒙塔里、夸雷斯马、维埃拉、苏亚索

  伤:坎比亚索

  停: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