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回申花不成熟 拒学贾秀全当朱骏傀儡主帅

2009年08月29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回不回申花,对申花和成耀东来讲,都不是单单哪一个方面能够决定得了的。

  凭借着申花球员的出身,再加上执教中远(陕西中新队前身)的成功经历,让成耀东成为上海球迷心目中接替申花现任主帅贾秀全最合适的人选,但是在一位知情人看来,这次“看上去很美”的牵手,却存在着诸多现实困难:“至少从现在来看,东东回归申花队的条件,还不成熟。”

  对于成耀东,申花投资人朱骏虽然一直比较欣赏,两人之间也有过足球方面的沟通,但不管踢球还是做教练,成耀东都已经习惯了做大哥的那种感觉,而这未必是朱骏愿意接受的。“现在的教练组和俱乐部这套班子,已经熟悉了朱骏的思路和做法。换一个人上来,肯定要重新适应,而且效果未必比现在更好。”对朱骏相当了解的这位知情人告诉记者:“除非能换一个比老贾水平明显高出一大截的教练,并且有把握改变申花队的现状,否则朱骏也不会有什么兴趣。”

  而是否接手申花,对成耀东而言,最大的问题,在于能否获得一个相对独立的执教空间。其实早在上赛季结束后,这位知情人一次在跟成耀东吃饭的时候,便试探性地提出过是否想回上海的问题,结果被成耀东婉言拒绝。“现在的申花,很大一个问题,就是内部问题太多,那么多的好球员,却始终没能形成一种合力,根源就在于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而且对于申花队一些人的做法,东东还是有些看不太惯。在这些问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成耀东不太可能到申花执教,毕竟他的目标是拿到联赛冠军,而不是随便找个地方呆着,所以做决定的时候,肯定会非常谨慎。”

  球员打响“贾秀全保卫战”

  本报记者 李冰 客场输了,主场也输了,两连败后的上海申花,名次已经跌落到了第九位,与赛季前“争冠”的目标,相去甚远。而饱受质疑的主教练贾秀全,不但要消化输球的郁闷,还要面对主场球迷的集体倒戈,这也让最近一段时间整体陷入低迷的申花球员多少有些不忍:“比赛没踢好,肯定不是主教练一个人的责任。说什么都是假的,打好跟深圳这场比赛,让球队渡过眼下这个难关才是真的。”

  本赛季,申花队客场一直不胜,而今,连引以为豪的主场不败金身,也被杀上门来的陕西中新队破掉了。不过,在一些球员看来,这未必是一件坏事:“以前或多或少总有这样的想法,那就是客场再怎么打不好,回到主场肯定能赢。现在好了,主场也输过了,客场再不好好打的话,不是一点指望都没有了吗?”

  与深圳队的这场比赛,不会轻松。上赛季,在申花队兵强马壮的情况下,客场却输在对手脚下。这一次,以“残阵”出击,虽然对手阵中少了巴尔克斯、毛剑卿和陈雷,黎斐和尹小龙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但身陷保级圈带来的动力,显然不会让申花好受到哪里去。

  不过,对于誓言要为贾秀全而战的申花队员来讲,这是一场只能赢不能平更不能输的比赛:“我们必须让所有的人知道,申花队不是一支不能承受压力的球队,更不会是一盘散沙!”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