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瓜帅不满草皮糟糕直言耻辱 称巴萨收获伟大签约

2009年08月29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欧洲超级杯依靠佩德罗在加时赛的一粒进球,1-0险胜顿涅茨克矿工队夺冠,瓜迪奥拉的球队不仅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二个冠军,也在三个月之内收获了五个奖杯。赛后瓜迪奥拉对取得冠军非常开心,不过他也批评了摩纳哥路易二世球场糟糕的草皮,甚至直言这是一个耻辱。

  瓜迪奥拉说:“我之所以要抱怨草皮不好,是因为我们赢球了,如果我们输球,我就不会抱怨,反而会把这个当成理由。说实话这样的草皮实在难以接受。欧洲超级杯放在这样的球场比赛是在是个耻辱,不仅影响球员的发挥,我还要担心自己的队员会不会受伤。”

  当然夺冠的喜悦还是让瓜帅忘掉了不快,他也谈到了自己的感受:“我感觉我们赢得了很重要的荣誉,感谢这些出色的队员,感谢他们付出的努力。”巴萨主帅表扬了打入唯一一球的佩德罗,“他的射门嗅觉非常好,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当然博扬也非常出色,他们都给球队很大的帮助。”瓜帅也没有忘记上演助攻的梅西,“梅西是独一无二的,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很幸运巴萨能够拥有他。”

  赛后矿工主帅卢切斯库指责了裁判,不过瓜帅认为,在场上吃亏的反而是巴萨,因为梅西上半场的点球被漏判。巴萨接连拿下两个冠军,瓜帅表示在赛季前的比赛要比赛季进行中的时候更为困难,“在4月或者5月的时候,我们就象一辆冲刺的自行车,但现在球队一切都在准备和恢复之中,球员刚刚结束假期,想要在比赛中踢好非常困难。”

  最后瓜帅盛赞了即将与巴萨签约的矿工后卫齐格林斯基,他认为俱乐部做了一笔好买卖。“我要祝贺俱乐部,因为我感觉我们收获了一个伟大的签约,我确信齐格林斯基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