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练跳远或破9米大关 练400米欲伦敦破纪录

2009年08月29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苏黎世站开赛在即,100米、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人博尔特抵达赛地。飞人还是闲不住,一会儿搞怪,一会儿玩D J。

  晨报记者 尹珂

  柏林田径世锦赛上刷新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之后,博尔特在短跑赛道上已“高处不胜寒”。

在人们讨论已没有对手的他能否再次提高自己的极限速度的时候,不甘寂寞的博尔特表示自己将挑战新的领域——跳远。

  练跳远或破9米大关

  博尔特打算练习跳远,从而成为像欧文斯、刘易斯这样的短跑和跳远巨星。男子跳远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预言,博尔特能够跳到9米。有人分析,以博尔特100米9.58秒和200米19.19秒的成绩,换算成跳远成绩应该可以达到9.17米,超过世界纪录0.22米,当然这是以纯速度的理论推断得出的结论。目前,男子跳远世界纪录是美国前田径名将鲍威尔在1991东京世锦赛中创造的8.95米,至今还无人能打破。

  练400米伦敦破纪录

  博尔特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除了要尝试跳远,博尔特还想尝试一下400米。日前,博尔特豪言:“2010年奥运会,看我破400米世界纪录。”如果说现在博尔特已经是短跑领域的“王者”,似乎还有一点缺憾,因为他还没有尝试过400米。对于博尔特这样具备运动天赋的选手来说,尝试400米是个挑战,也会是个机遇,或许能帮他“一统”男子短跑项目,实现史无前例的大满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