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众彩网]08-29日叶昭单场:斯图加特主场胜望浓

2009年08月29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昭

    搜狐体育讯 08月29日21:30 德甲联赛: 斯图加特主胜望浓

  斯图加特VS纽伦堡

  球队基本情况: 斯图加特目前以1胜1平1负进5球失5球积4分排在第10位,球队最近6场比赛3胜2平1负;纽伦堡现时以1平2负进2球失5球积1分排在第16位,球队最近6场比赛1胜2平3负。

双方最近6次交锋中斯图加特3胜1平2负稍占上风。

  欧洲平均赔率: 1.44 4.07 6.90

  伟德标准盘 : 1.45 3.75 7.00

  亚洲盘: 0.84 一球 1.08

  叶昭简评: 毫无疑问,近年来一直稳定在德甲上游水平的斯图加特在整体实力明显比纽伦堡优胜,最近的比赛状态上也是稍胜一筹。欧洲平均赔率1.44 4.07 6.90,与两队的整体实力差基本吻合,亚洲盘方面普遍以主让一球低水开盘受注,盘面略为偏浅,但考虑到斯图加特双线作战而且纽伦堡此前作客表现不俗,如此盘面还是可以理解的,况且受注后期升盘主让一球球半高水的可能性也很大,则当是先抑后扬的手法,斯图加特主场获胜问题不大,适度介入一球上盘方当是坐和望赢的格局。

  推介: 斯图加特 让一球 信心指数:★★★★☆

  08月30日00:15 英超联赛: 曼联主场强胜枪手

  曼联VS阿森纳

  球队基本情况: 曼联目前以2胜1负进6球失1球积6分排在第4位,球队最近6场比赛3胜2平1负;阿森纳现时以2战2胜进10球失2球积6分排在第3位,球队最近6场比赛5胜1负。双方最近6次交锋中曼联4胜1平1负占据明显上风。

  欧洲平均赔率: 2.10 3.21 3.31

  伟德标准盘 : 2.10 3.20 3.20

  伟德亚洲盘: 0.90 平手/半球 0.95

  叶昭简评: 很多球迷眼中的强强对碰,不过个人始终觉得对阵双方的整体实力不在同一档次,尽管曼联本赛季转出了C罗,但阿森纳同样走了阿德巴约和科洛图雷,至少在感觉上双方的实力差距并没有发生质的变化,曼联仍是明显强于阿森纳。欧洲平均赔率2.10 3.21 3.31,主胜较大程度上对主队有所倾斜,客胜赔率并未高于安全线,注意到个别公司平局赔率诱导意味明显,当是分出胜负的格局,亚洲盘方面普遍以主让平半中低水开盘受注,盘面较为中肯,焦点大战的情况下,低水方的曼联无疑更有机会全取3分。

  推介: 曼联 让平手/半球 信心指数:★★★★☆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