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谨慎面对麦迪复出 火箭新赛季身系三号状态

2009年08月30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一篇文章,对火箭队在新赛季是否具备竞争力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今年的整个夏天,关于火箭队全明星后卫麦迪可能被交易的传言传得满天飞,麦迪现在正在芝加哥接受训练师的训练,以便康复他此前接受过微创手术的膝盖。有说法称,麦迪到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就可以复出参加火箭队的训练。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最近还对麦迪的消息火上浇油,他最近在与《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谈话的时候谈到了此事。

  “麦迪现在的恢复给人的感觉是超过预期的日程。”莫雷告诉《休斯顿纪事报》说,“他现在已经开始五对五的对抗训练,不过我觉得现在没有人能够准备预测他什么时候可以复出打比赛,他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他还有一些困难需要克服。”

  莫雷说的是没错的,没有人能够预测麦迪什么时候能够复出征战NBA的比赛。最好的情形就是麦迪要等到1月份的时候复出,最糟糕的情形就是火箭队将会在麦迪身上让2250万美元的年薪打水漂,麦迪的三号球衣也将会成为他在火箭队的最后一件球衣,在这种情形之下,麦迪仍然可以得到他的薪资支票,然后到年底时选择退役。到时候将要轮到火箭队去决定是否他们想要将麦迪巨大的、快要到期的合同赶在2月份的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交易出去。到那时候说不定会有球队排队争着与火箭队交易麦迪,当然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通过交易引进麦迪之后用其即将到期的合同来清理未来的薪资空间。事实恐怕会证明,最好的结果有可能不会显得足够乐观。“看上去应该是那样的。”莫雷说道,“医生的说法和麦迪阵营自己的说法是有些出入的,医生认为麦迪的康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并不觉得麦迪到训练营第一天的时候会做好准备。”

  但是,即使麦迪到训练营开营的时候没有办法做好准备,他能够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及时复出征战NBA的比赛,这对于火箭队和他们的球迷来说也是一个能令他们兴奋的消息。火箭队前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已经组建起了全联盟最出色的角色阵容,现在火箭队缺的就是全明星级的领军人物。姚明很可能会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里缺席全部比赛,但是如果麦迪在新赛季里能够出战,比如说常规赛打75场再加上季后赛的比赛,他会对球队产生怎样的影响呢?这支火箭队是上个赛季在西部半决赛当中与湖人队大战七场才惜败的球队,其中火箭队有两场胜利还是在他们的全明星球员缺阵的情况下取得的。我们也知道,火箭队两个赛季之前在只有麦迪保持健康的情况下打得多么出色,当时虽然姚明中途缺阵,但是他们仍然打出了22连胜。如果麦迪带着对胜利的迫切希望回归,并且希望证明大家以往对他的看法都是错误的,并且他会很有激情和耐性去将自己的能力全部展示到篮球场之上,那么接下来这个赛季对于火箭队来说将会是很好的一个赛季,真的会是一个非常好的赛季。(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17人拥挤阵容恐逼火箭交易 休城可尝试追五球员

洛瑞恢复训练备战赛季 火箭替补将与黑豆争先发

火箭比赛终受地方台青睐 新赛季福克斯转播81场

邦苏坦言适合休城 阿德尔曼成火箭新丁坚强后盾

NBA身残志坚者:姚明左耳几失聪 博古特恐失明

火箭被评休城最聪明职业队 莫雷休赛期工作获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力量训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