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老将陶伟喜得“千金” 国家德比战恐难首发

2009年08月3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赛前最后一练,国安队的气氛很轻松。主教练李章洙首先向媒体发布的消息,无关比赛,而是祝贺老将陶伟喜得“千金”。

  “祝贺陶伟得了一个女儿!”李章洙第一时间向记者们发布这个消息,多少缓和一下赛前的紧张气氛。

“大家都很高兴,陶伟也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了。”不过这个喜讯也给国安队的排兵布阵带来变数,这两天陶伟一直在医院照料妻子,身体状态很差,很难首发出战京鲁之战。

  陶伟可能被雪藏,而另一员久未露面的老将徐云龙则浮出水面。伤愈之后,他从上周开始参加了有球训练,上场对阵江苏队的客场比赛时,徐云龙就已随队。“我现在已是队中的老队员了,在球队遇到困难时,只要教练派我上,我就一定完成任务。”徐云龙坚定地表示。

  杜文辉还不能动球,新添的伤号是马丁内斯,他上场比赛遭遇了黑脚,是否上场还未确定。后腰黄博文因4张黄牌,不得不停赛一场。最大的变数则在几位年轻球员身上。在今年全运会足球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张希哲和王皓,出现在球队内部分组对抗中。

  对于今晚的分水岭之战,主教练李章洙竭力淡化这种特殊含义。“这就是一场比赛,同普通比赛并没有差别。联赛只进行了三分之二,还有十场,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韩国人提醒球员。国安高层罗宁也给球队减压:“希望李章洙能够放下肩上的压力轻松带队,队员也能放下包袱重拾信心。球队现在状态不好,球迷和舆论的压力很大,我希望球队能够顶住。”

  自甲A时代以来,联赛中京鲁交手至今共31次,国安8胜12平11负,略处下风。这场在中国顶级联赛领先者之间展开的较量,还引起了国际足联的关注,被认为是本周末世界范围内的焦点比赛,性质一如英超曼联与阿森纳的对搏、意甲米兰德比、德甲拜仁与狼堡的新旧王者之争。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