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滑联青少年花冰大奖赛落幕 刘佳星单人第八

2009年08月30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8月29日电(记者杨永前)2009-2010赛季国际滑联青少年花样滑冰大奖赛匈牙利站比赛29日结束。在当天进行的男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中国选手刘佳星以94.41分排在第八位,在短节目比赛中他名列第六,最后以总分145.72分在参赛的20名选手中名列第七。


  美国选手多恩布什夺得男子单人滑冠军,俄罗斯组合夺得冰舞冠军。在短节目比赛中名列第二的多恩布什自由滑获得最高分125.28分,并以总分187.83分夺得冠军。

  刘佳星的教练丛文义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刘佳星今天有点紧张,并没有发挥出平常的训练水平,毕竟是第一次出国参加比赛。”他说,从整个比赛的情况看刘佳星在难度动作和表演上还有欠缺,尤其是他的旋转方面与优秀运动员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回去以后要进行针对性训练。

  在冰舞自由舞比赛中,俄罗斯组合伊利内赫/卡茨拉波夫获得最高分81.50分,他们在前两天进行的规定舞和创编舞比赛中均名列第一,最终以总分166.06分夺得冠军。

  中国组合张伊伊/吴楠的自由舞得61.30分,并以总分127.60分在18对参赛选手中名列冰舞比赛第九名。吴楠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总体来说还好,把训练的水平都发挥了出来。”他表示,回去要继续训练,争取下一次更好。

  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名选手参加了匈牙利站的比赛。国际滑联青少年大奖赛共设7站分站赛,一站总决赛。匈牙利站是第一站比赛,只设男、女单人滑和冰舞三个项目。中国此次共派出4名选手参赛。朱秋颖在女子单人滑比赛中名列第八。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