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三前锋强攻鲁能 山东:想要夺冠赢我们再说

2009年08月30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今晚与鲁能之战,国安队就是一个字:拼!

  作为积分榜前两名的球队,谁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谁就将掌握住夺冠的主动权,两队都不会放弃这个打压对方的好机会。

  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也吸引了众多的球迷,昨天本场比赛的门票就已销售一空,今晚工体将座无虚席。

  8月30日中超第20轮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19:30BTV体育直播

  “陶千金”降生国安借喜

  口头上说不在乎,其实心里比任何人都在乎。这就是战前国安队上下的真实想法,国安太渴望赢下这场天王山战役。在这样一个特殊时间,陶伟女儿的出生似乎是一个好兆头。

  好兆头小公主提前降生

  老将陶伟这周身心俱疲。因为一周双赛,也因为女儿提前降生。陶伟的女儿迫不及待地在昨天下午提前来到这个世界上。

  陶伟妻子的预产期原是9月25日,但前两天陶夫人身体不适,提前入院。这可忙坏了陶伟,这几天他不仅要参加训练,还要到医院陪护妻子。

  昨天,得知妻子很可能会在下午生产,队里同意陶伟赶紧去医院陪护。果然,在下午训练前,从医院传来好消息,陶伟喜得千金。

  得知这个消息后,队友们都很高兴。训练开始前,队员们就笑着说:“比赛肯定能赢球了,上次打青岛之前,杨智生了一个姑娘,咱们就赢了,这次陶伟也生了一个姑娘,又是个好兆头,看来小公主是专门为见证咱们取胜而来的小天使啊。”

  铁帅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也向陶伟送上了祝福。李章洙透露,队员们已做好进球的庆祝动作,那就是一定要在工体送给陶伟女儿一个大大的“摇篮”。

  有影响 陶伟可能不首发

  因为身心都比较疲劳,所以与鲁能队的这场比赛,陶伟有可能不会首发。

  主教练李章洙谈到陶伟明天能否参加比赛时也表示,这要看陶伟的身体情况,毕竟陶伟这几天确实比较劳累。

  “虽然陶伟的作用非常大,但也不可能因为这场比赛让他勉强上场,那样反而可能发挥不好,还容易受伤。”李章洙说。

  已经成为助理教练的陶伟当然也很清楚与鲁能队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此在陪过了自己的妻子以及刚出生的女儿之后,陶伟已经在今天上午回到了国安队。

  归队后,刚荣升为父亲的陶伟立刻向李章洙表示,如果球队需要,自己肯定会全力以赴,一定要助球队取得胜利。

  做预案外援三叉戟冲锋

  李章洙也为陶伟不能首发做好了预案,这就是安排瑞恩与乔尔、马丁这三名外援在前场组成进攻三叉戟。

  李章洙一直在寻找陶伟的替身,毕竟陶伟目前的身体状况,想要场场打满90分钟也不太现实。目前,只有外援马丁内斯可以顶替陶伟出任前腰的位置。

  陶伟不首发,前场的攻击力肯定下降,李章洙决定安排上一场打进一球的瑞恩·格里菲斯首发出场。

  后防线上,徐云龙已经正式复出。在昨天的训练中,徐云龙已经参加了分组对抗。

  徐云龙的复出,不仅可以增加后防线的安全系数,更可以顶替保罗,这样就能够为前场腾出一个外援的上场名额。

  闻“内定”传言鲁能想笑

  争冠有时候比拼的更是心理。京鲁大战前,两支积分榜前两名的球队就提前打起了心理战。鲁能队表示,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即使“内定国安夺冠”,他们也要一拼,证明自己的价值。

  图拔说 国安夺冠?这样很好

  鲁能队昨天乘坐动车从济南来到了北京。下午5点即来到工体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将在今晚7点30分进行,而鲁能安排的训练时间没有办法适应灯光。

  正常的客队训练时间应是在晚上8点或者6点,但这样就会和7点适应场地的国安队碰面,因此鲁能选择了5点训练,也是有意在赛前回避与国安队的正面接触。

  一到工体,鲁能队就感到紧张气氛。当一些山东球迷跟随鲁能来到球场时,北京球迷高声喊着:“国安必胜、打败鲁能。”

  对此,鲁能队的主帅图拔表示,自己知道这场比赛会有很多观众来现场看球,也希望自己的球队可以在这种大场面之下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就在鲁能训练结束后,一名记者将“如果足协已经‘内定’国安夺冠,你如何看待?”的问题抛给图拔。

  面对这个提问,图拔先是一愣,随后笑着说:“如果是这样,那很好啊!”

  队员驳 先过了我们这关再说

  “足协今年真的在‘保’国安吗?”当被问到有关“内定国安夺冠”的问题后,连鲁能队球员也产生了这样的疑惑。

  不过随后,卫冕冠军便给出自己的回应。鲁能球员对这场比赛也相当重视,面对“内定国安夺冠”的传言,鲁能球员直笑:“想要夺冠,先过了我们这关再说吧。”

  国安想拿冠军,鲁能同样想拿。此前,鲁能亚冠惨败还没被球迷原谅,只有联赛夺冠,才能遮盖亚冠失利的耻辱。因此鲁能队不会把冠军让给国安队。

  现在鲁能队最担心的是场外因素影响这场比赛。上一场对亚泰的比赛中,队员们犯了一些不能原谅的错误,甚至被怀疑打假球。

  打完亚泰后,有消息称,鲁能会处罚一些表现不佳的球员。

  虽然事实证明,鲁能俱乐部并没有采取行动,但俱乐部高层表示,不采取行动并不代表没有举措。俱乐部希望看到队员们在京鲁大战之中有好的表现。

  这场比赛是国安队争冠的关键战役,李章洙要求队员冲

  相关链接

  票没球迷有些不甘心人多球迷须早来安检

  “没票了,没票了,多少钱的票也没有了。”从昨天上午一直到今天中午,国安俱乐部一直在重复这样一句相同的话。

  虽然已经在昨天发出了球票售空的告示,但仍然有不少球迷堵在国安俱乐部门前要买票,由于俱乐部也没有票了,无奈之下俱乐部只能用大铁锁把大门锁上,防止一些不冷静的球迷冲击国安俱乐部。

  但还是有很多球迷不甘心,坐在国安俱乐部门外死等。

  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助理教练李春满手拿两张球票去给朋友送票,当紧锁的大铁门刚一打开,门外的球迷看到李春满手中的球票,立刻蜂拥而上,吓得李春满赶紧一缩手把球票藏在怀里,“可不能抢,我就这两张票。”

  球迷们可不管那个,“李大爷,多少钱?我买啊。”、“李大爷,你就把这两张票让给我吧”……一时间,球迷们发出了恳求的声音,可是只有这两张票,显然不够分。

  由于球票早已售空,工体的安检设施也提前搭建完毕,国安也提醒持票球迷早一点来工体检票,以免耽误时间,也希望无票球迷不要再来工体门外等票,特别不要购买黄牛党手中的球票,以免上当受骗。

  本版文/记者占北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