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2-1逆转阿森纳走出低谷 点球噩梦缠绕温格

2009年08月30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点球,又是点球!这一周,点球成了温格和阿森纳的噩梦。周中,前锋达席尔瓦涉嫌在欧冠资格赛中用假摔骗点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和曼联的强强对话中,阿森纳先是没有得到一个应得的点球,却又因为鲁尼的一个同样涉嫌假摔的点球痛失好局,被对手2:1逆转。

  阿森纳新赛季以来保持连胜,而曼联则刚刚大胜维甘走出低谷。比赛的第一个争议出现在第33分钟,阿尔沙文在禁区内带球扣过弗莱彻的时候被重重地铲翻在地,但主裁判迪恩没有任何表示。虽然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表示主裁判判罚正确,弗莱彻冲着球去并先碰到了皮球,但他这双老眼显然不会比电视慢镜头更有说服力。很明显,阿尔沙文在弗莱彻飞铲过来的时候已经将皮球拨开,曼联悍将连球皮都没有碰到,而是结结实实地铲翻了俄罗斯球星。要知道,不久后阿森纳的范佩西在禁区外有一个类似的铲球动作放倒吉格斯,他不但被迪恩吹罚犯规还吃到了一张黄牌。

  好在第40分钟,阿尔沙文用一个毫无争议的精彩远射攻破了曼联主场的球门。不过下半场对于枪手来说简直就是灾难。先是范佩西的必进球射门被曼联门将福斯特奇迹般地用腿挡出;然后阿尔沙文因为受伤而不得不提前下场。但更要命的是曼联获得了一个改变场上局势的点球。

  第59分钟,吉格斯直传禁区,高速插上的鲁尼趟球后被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扑倒。但是慢镜头显示,由于接近底线球速又快鲁尼基本失去了对球的控制,而且阿穆尼亚倒地后双手贴着地面,而且有收的意思,鲁尼是主动靠了上去,然后跳起来倒地。点球,鲁尼亲自主罚为球队扳平了比分。

  阿森纳的霉运还没有结束,在范佩西任意球击中横梁后不久,迪亚比却将吉格斯主罚的任意球顶进了自家球门。比赛最后时刻范佩西曾经打进一球,可惜这个倒霉蛋的进球因为队友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对裁判表示不满的温格还被罚上了看台。

  在本轮英超的其它比赛中,刚刚把舍甫琴科卖回乌克兰基辅迪纳摩的切尔西凭借阿内尔卡、巴拉克和阿什利·科尔的进球,主场3:0完胜大黑马伯恩利;利物浦在客场3:2艰难地逆转战胜博尔顿,进球的分别是约翰逊、托雷斯和杰拉德。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