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邵佳一:随时等待国家队召唤 为国效力义不容辞

2009年08月30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邵佳一接受搜狐专访
邵佳一接受搜狐专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德国报道)邵佳一目前的状态可谓如日中天。连续3个进球,3个助攻,让邵佳一在德乙的留洋前景再度焕发了青春,但是他似乎并没有入选高洪波的“高四期”集训名单。过去的一周里,邵佳一天天关注着国内足球的动态,等待着国家队的来电来函。因为听说国家队即将备战9月9日在哈尔滨与非洲劲旅塞内加尔队的友谊赛,邵佳一希望能为国效力,但是他至今尚未接到通知。

  “只要国家队需要我,我肯定义不容辞啊!”对于国家队,邵佳一上一次入选还是在2008年3月。此前有消息透露,高洪波打算召回邵佳一参加与塞内加尔的比赛,但是之后又似乎放弃了这个计划。

  如今,随着德乙联赛的开始,邵佳一的状态逐渐上升,他已经为科特布斯连续贡献3粒进球,两次助攻,可谓风头强劲。国内媒体已经给予了“邵核心”的美誉,认为他已经成为了科特布斯的球队核心,并已经被主教练沃利茨寄予厚望。

  但是在科特布斯见到邵佳一时,他依然是淡淡地表示,“那都是你们记者说的,什么核心呀,哈哈!”但是不可否认,邵佳一在球队中的作用是不可小视的。在球队训练中,我们看到邵佳一几乎包办了球队所有的任意球。他的任意球脚法已经被视为球队进攻手段的一大手段,而他在右路的活跃程度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球队的攻击力度。

  但是邵佳一自己依然很平静地接受着外界的褒奖,在谈起这个话题时他总是选择一笑而过。相比之下,他现在更关心的是国家队的征召。“网上说这次国家队集训名单里有我,但是到现在也没有接到国家队的通知。”邵佳一说。

  “你愿意在状态这么好的时候,回去折腾一趟?”“当然啦,这是国家队,为国效力,有什么不愿意的。”“科特布斯会放人吗?球队现在可是非常需要你。”“这个是国际比赛日,俱乐部没有权利不放人。”显然,邵佳一非常希望能加入“高四期”。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