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莫氏国米迎来第九任10号 斯内德超阿德直追巴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0日2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8、罗纳尔多(1997年7月到1998年6月)

  卡博尼之后,1997年夏天来到国际米兰的罗纳尔多穿上了10号球衣。初登意甲赛场的外星人风头十足,差点就带领蓝黑军团获得了联赛冠军,但最后他们还是以5分之差败给了尤文图斯。那个赛季后,罗纳尔多放弃了10号球衣,转而选择了前锋们最爱的9号球衣,值得一提的是,外星人这个选择让萨莫拉诺很不爽,最后恐怖伊万设计出了“1+8”的经典号码。虽然罗纳尔多身穿10号球衣的时间只有一个赛季,但在许多国际米兰球迷心中,蓝黑军团莫拉蒂时代的经典10号绝对有巴西人的一席之地。在一家专门从事球衣收藏的网站上,一位名叫桑尼的球迷就高价求购罗纳尔多在国际米兰的10号球衣,“我为这件球衣准备了很多很多钱,如果你拥有的是一件罗纳尔多的10号客场球衣的话,我愿意再加一些钱。”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