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商都体育:黑马建业堪比快女黄英

2009年08月31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特约评论 已故的著名表演艺术家赵丽蓉老师,在小品《打工奇遇》中报菜价时,工商局问她,太后大酒楼黑不黑,赵老师严肃地说:“黑,真黑啊!”现在,建业队已经成为中超货真价实的黑马,如果有人问你建业到底黑不黑,相信所有的河南球迷都会模仿赵老师的那句经典台词说,“黑,真黑啊!”

  是啊,当国安和鲁能在工体进行所谓的“天王山之战”时,建业队却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不声不响的开始了中超登顶之旅。

奥贝又进球了,继主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今天再次来了个“双响炮”。从今天开始,请不要叫他奥贝,而是叫他宝贝。他的确是建业队的宝贝,镇队之宝。正是有了奥贝,建业队才有了向中超诸强叫板的底气!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今晚,建业队就是渔翁。当国安和鲁能两只鹬、蚌争得不可开交时,建业队却用一场大胜登顶中超。这不是建业队本赛季第一次登顶了,但是第五轮的那次登顶,总感觉建业队有点心虚。时隔15轮后,建业队再次登顶,这次我们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说:“建业队,好样的!”

  在长沙这座娱乐之城,快乐女声三甲刚刚诞生。民歌小天后黄英终极PK掉公认的实力唱将郁可唯,成为快女十强中一匹最大的黑马。建业队就如同黄英,同样来自草根阶层,同样PK掉了公认的中超强队国安和鲁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同样有希望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黄英击败江映蓉、李霄云夺冠?建业力压国安、鲁能问鼎?快女总决赛,中超乱世,一切皆有可能。

  建业队,黑吧,一黑到底才叫爽!(黄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