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罕见乱世助建业星光四射 勇追穷寇09冠军不是梦

2009年08月31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本场比赛前,虽然建业凭借着奥利萨德贝的出色发挥以2比0主场轻松战胜副班长重庆力帆,排名上升到第三。但他们的客场取得的过多平局却一直令人诟病,客场2胜2平3负积10分排联赛前三,可这样的战绩却一度影响了建业前进的步伐,也是导致落后国安、鲁能的主要因素。

  客场出征长沙金德,而事关联赛冠军之争的“京鲁霸战”也在同一时刻进行,积31分的建业或许将迎来绝好的反超机会,但这却不免让唐尧东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因为如果在长沙的比赛中掉链子,而万一“京鲁霸战”中有一方获胜,河南建业将再次被抛至身后,甚至被长春亚泰赶超。所以,客场拿下长沙金德,将是建业延续冠军梦的唯一方法。

  是役,由于内托受伤,河南建业派出风头正盛的奥利萨德贝。开场仅10分钟,河南便由苏镜宇破门,获得了领先优势。尔后,奥利萨德贝又凭借着与队友的默契配合,完成了梅开二度联赛两连击。最终河南建业以3比0客场完胜长沙金德。另一焦点战中,北京主场1比1与客访的山东鲁能握手言和,再次送于建业大礼,建业也因此继联赛半程后再次登上积分榜榜首。

  登上积分榜榜首,河南建业正享受着“一览众山小”的甜味,但尽管如此,建业依旧还要保持着正确的态度。烽火未息,大局仍旧扑朔迷离,建业已赶超鲁能、国安,但微小的积分优势不足以让建业大喜,毕竟真正的重头戏在后面,一座座阻挡夺取冠军的大山仍等着建业逐步征服。但不管怎样,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对建业来说俨然是一个极大的精神鼓舞。排名第一,加上一个客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对于今后的比赛,建业将信心十足,尤其是9月16日客场对强敌山东鲁能,建业需要这样一场大胜来调整心态备战冠军争夺者。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都很重要,对鲁能的关键一战,一旦建业能延续他们最近两轮的比赛劲头,提起十二分精神,继续保持目前的良好心态,那么建业极有可能从乱世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奖杯!(竹千阳)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