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友点评中超成青战:孙继海不愧是踢过英超的

2009年08月31日0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王伟138××××9617:我们破密集防守还是有问题啊,后场倒脚太多了。而且换人值得商榷,面对密集防守,有远射的李钢和技术好的纳托(可以突破造犯规)不应换下!

  李良135××××6637:我觉得裁判还是有点问题,青岛队在被罚下去一人后,完全采取的是犯规战术来拖延时间,不过裁判并没有下重手来扼杀这种风气,青岛队那个2号,先是像武术比赛里的抱摔动作一样把布兰登弄翻,然后又在被汪嵩突破后双手把汪嵩拉倒,这样的动作,居然连个牌都没吃,简直太不可思议。


  董世群136××××1826:孙继海确实不错,在场上踢得太从容了,不愧是在英超踢过的,纳托的技术也很好,把青岛队员都晃翻了。不过,我觉得中场只有他们两人调度还不够,应该把孔德弄上来,他们三个加汪嵩组成的中场,才是最有控制力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