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假摔骗点球联赛报应 温格一脚踢自己上看台

2009年08月31日0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懊恼的温格一脚踢飞一个水瓶,结果自己被罚上了看台。

  俗话说,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没想到阿森纳“还”得如此之快——上周中欧冠资格赛中,埃杜阿多凭借一个假摔获得点球,结果赛后遭受了欧足联“欺骗裁判”的指控,有可能面临禁赛处罚;仅仅两天后,枪手们就被鲁尼的一次疑似假摔造成的点球夺走了胜利。“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客观地对比赛有一个评判,当然也包括裁判。”温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当记者就埃杜阿多假摔骗点球与鲁尼相比较时,谦虚的温格一下子怒不可遏,他认为这是欧足联对埃杜阿多的迫害:“你看看昨晚(欧洲超级杯)的比赛,梅西用头撞人,欧足联会如何对待?每一个周末,我都可以找出欧足联需要处理的50个事件。如果欧足联没有这么做,而只是单独揪出埃杜阿多来充当牺牲者,显然这是迫害。在昨晚的比赛中,巴萨的佩德罗也有过假摔,我不认为埃杜阿多受指控符合逻辑,因为你再次看录像,就会发现他与守门员有接触。我们有清晰的证据可以证明,他的右腿被碰倒了。”事实上,温格对本场比赛主裁判的表现也有着太多的不满。上半时,弗莱彻曾在禁区内放到了阿尔沙文,但主裁视而不见;下半时,鲁尼一个充满争议的摔倒,主裁判罚了点球;比赛进入伤停补时,范佩西的进球被判罚越位在先;无比懊恼的温格一脚踢飞一个水瓶,结果自己被罚上了看台……这就是温格在本场比赛中的遭遇,也难怪一向温文尔雅的教授在赛后怒不可遏。“当范佩西的进球被判无效时,我当场踢翻了水瓶,原因不是因为有没有越位,而是因为我对这样的结果极度失望。第四官员叫了主裁判,随后他就把我罚出场外,而这时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30秒!就因为一个瓶子,我甚至没有向任何人说一句话,这脚踢得可真够好的,如此判罚实在是叹为观止。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走,从我的教练席没办法上到看台。”最终,阿森纳主帅踏上了观众席之间的一个高台,张开双臂大表愤懑。

  虽然以乌龙的方式被老对手逆转,但温格仍旧认为枪手是实力更强、表现更好的一方,只是由于缺少“自信、成熟和经验”才丢失了本已到手的胜利果实。失去了法布雷加斯的中场调度,枪手们在最不应该慌乱时候惊慌失措;门将阿穆尼亚应该封住角度,而不该伸手试图扑住皮球;吉格斯的任意球更是意外,迪亚比在身边并没有曼联球员压迫的情况下竟然自摆乌龙。“后防线缺乏相互沟通,并且面对这种情况我们仍然欠缺了一些经验。”在温格看来,这些不够成熟的表现让年轻的枪手们最终丢掉了本该属于他们的胜利。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