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魔曼联2-1险胜阿森纳 鲁尼露出“狰狞面目”

2009年08月31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剧情简介

  “沙皇”阿尔沙文是一个说话算话的人,他兑现了“要在老特拉福德进球”的诺言。但结果,勤劳的迪亚比不经意间的甩头解围,却给红魔送上大礼,最终留下了无尽遗憾。

  抛开阿尔沙文的精彩入球外,要说比赛进行的“气喘吁吁”——充斥眼球的“亮点”就几乎全是低级的失误和无聊的争议,在两队总共领走了9张黄牌之后,最终曼联凭借鲁尼的点球和对方的乌龙,笑到最后。

  最佳主角

  鲁尼又进球了!英格兰金童4场比赛打进4球,在C罗走后露出了“狰狞面目”。

  在球队落后时刻,鲁尼将自己创造的点球机会罚入,扳平比分。这是鲁尼为曼联打进的第102个进球,也是他代表曼联的第一个点球。

  这成为转折,随后,心态失衡的阿森纳自摆乌龙最终饮恨老特拉福德。

  天空体育将比赛最佳给了鲁尼,认为他是“比赛的主宰者”。弗格森也对弟子十分满意,“韦恩是在场上杰出的表演者,他真的非常出色,他总是在这样的大场面有好的表现。”

  获得赞誉的还有中场发动机弗莱彻。曼联官网这般肉麻地评价他:“高地人几乎覆盖了每一块草皮,用他身体构造的每一个部分封堵着对方的传球和射门,他是曼联大多数进攻的基石。”

  话说回来,抛开结果不说,4轮已过,曼联依然未能打出令人满意的状态。这只能说明他们还未探索出“后C罗时代”的正确方向。很显然,中前场的创造力依旧陷入瓶颈,鲁尼一个人无法解决所有的问题。

  最佳配角

  第96分钟,范佩西推射破门。温格张开双臂,还未来得及庆贺,却看到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这时最佳配角出现了——从狂喜到懊丧,温格一脚踢翻了场边的水瓶。当值主裁迈克·迪恩直接将教授罚上了看台。当事人赛后有话说。“我只是失望地踢了一瓶水,就要被罚出去。比赛还剩30秒,太奇怪了。我甚至不知道去哪儿。他告诉我到看台上去,但没有地方坐。只是因为我踢了一瓶水,我没有跟任何人说过话。我那脚踢得可真棒啊。”

  影片评论

  虽然故事老套,特效对付,但作为英超本赛季第一部巨制,这场比赛至少融合了三种类型的电影:视效化科幻片(球星云集)、高难动作片(犯规不断)、危机论预言片(人家热刺都四连胜啦),而且从任何一个角度看都颇具水准,引人入胜。

  上映时间:8月30日凌晨0∶15

  上映地点:曼彻斯特老特拉福德球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