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休斯:阿德巴约曼城重获新生 他是一名伟大球员

2009年08月31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30日电 在30日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凭借多哥射手阿德巴约的一记头球破门客场1:0力克朴次茅斯队,联赛开局以来三战三捷。赛后曼城主帅休斯认为阿德巴约在曼城重新找回了巅峰状态,“因为球队对他的能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在多哥射手阿德巴约今夏转会曼城后,阿森纳的球员和球迷并没有对这名球队昔日的射手流露出过多的不舍之情。多哥人今夏曾与多家俱乐部传出了转会传闻,其中不乏巴萨、切尔西等豪门,阿森纳的球迷对阿德巴约的“三心二意”表示了不满;与此同时,“枪手”阵中的一些球员也称如果阿德巴约离去,球队更衣室的气氛会更好些。

  然而转会曼城的阿德巴约却在新赛季中用自己的强势表现回应了来自老东家的质疑与不信任,他在曼城的前三场联赛中场场破门,为球队的三连胜立下了汗马功劳。休斯表示:“显而易见,他(阿德巴约)在曼城过得很愉快。他十分享受与队友一起在场上配合,球迷也对他十分热爱,在此前他似乎缺少了这些。虽然有许多关于阿德巴约的负面消息,但我仍旧认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今年夏天曼城大手笔引援,相继将巴里、图雷、莱斯科特和特维斯等强援招到麾下。休斯认为这些球员为整支球队带来了自信,他说:“我感觉现在曼城的球员更加自信了,我们今后会遇到更加严峻的挑战,当你面对像阿森纳(曼城下轮联赛对手)这样强大的对手时,你必须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